地址:上海新天地北裏22號
電話:021-63527791

 

繼Madison,主廚Austin挑戰每日自家生產新鮮Mozzarella Cheese,並將其用在創意義大理料理當中. 靜姐兒最愛吃Mozzarella啦!雖然餐廳還在試營業中, 立馬和姊妹們來嘗鮮.

IMG_1235.jpg  

一進門就看到一團團新鮮的Mozzarella在水箱中

IMG_1232.jpg  
雖然餐廳裝修的很簡樸, 不過用石砌烤爐看得出主廚對食物美味程度的要求.

IMG_1233.jpg  
Mozzarella Cheese- 薄薄的外皮,裏面包裹著乳香四溢的Mozzarella Cheese, 搭配自制紅醬, 香濃好吃.

IMG_1248.JPG  

Mozzarella 沙拉 RMB 78- 搭配番茄和羅勒醬. Mozzarella愛好者必點的一道菜

IMG_1240.jpg  

義大利煙熏火腿 RMB 48- 雖然味道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小.

IMG_1242.jpg  

麻花意面 RMB 98- 搭配茴香香腸, 花椰菜和手撕Mozzarella Cheese, 美味的紅醬搭配煮的軟硬適中的麻花面,雖然外表樸實,味覺的層次卻很高,是靜姐兒近來吃過最美味的一盤意面,推薦!

IMG_1241.jpg  

義式直面 RMB 98- 搭配銀魚黃油,烏魚子,和水瓜柳.吃得到大海的鹹香風味.

IMG_1245.JPG  

高莉亞那Pizza RMB 138- 自制泡菜,煙熏豬頸肉,和手撕Mozzarella Cheese.才剛在韓劇"不要戀愛, 要結婚"裏看到這道創意Pizza.原來泡菜微酸香辣的味道和溫和Cheese搭配起來是這麽對味.

IMG_1247.JPG  

香烤義式蘋果派(需要15分鐘現做等待時間)-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的烤餅,搭配冰淇淋散發出香濃的牛油餅味,這現烤的派餅有種令人驚艷的感覺

IMG_1250.jpg  
食後感想:
雖然Bottega的裝修和菜色看起來都很樸實,價錢稍貴,但是味道的確讓人驚艷,每一口都吃得到廚師對於食材和味覺的要求,是一間很值得一試的餐廳喔!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ontent not set)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址:上海岳陽路1號

電話:021-64319700

GOGA是靜姐兒搬來上海吃到的第一家西餐廳, 小小的地方, 只能放幾張桌子, 無論平日或假日, 總是客滿, 雖然菜色種類不多, 但是絕對是精選中的精選.

GOGA的主廚是個老外, 以前在夏威夷的五星酒店待過,口味無國界.

IMG_8292.JPG  

今天靜姐兒吃第一輪- PM 6:00, 10分鐘後立刻客滿.

IMG_8298.JPG  


SF Chinatown Chicken Salad RMB70- 醬汁帶有醬油和麻油的風味沙拉,配上手撕雞肉和香脆的脆餅,超好吃的,必點!(上海)GOGA- <wbr>上海最经典好吃的无国界西菜

IMG_8306.JPG  


Uni & Avacado RMB80- 烤的脆脆的法國面包疊上牛油果, 新鮮海膽和特制醬料, 味道搭配一絕.

IMG_8299.JPG  


West Coast Lobster Roll RMB130-碳烤過的面包夾著新鮮龍蝦和美乃滋

IMG_8301.JPG  


Torched Tuna Tataki RMB120- 半生熟的鮪魚搭配味噌醬油醬,很有日式風味的超美味料理.(上海)GOGA- <wbr>上海最经典好吃的无国界西菜

IMG_8305.JPG  


Miso Broiled Black Cod RMB140- 香煎鱈魚沾牛油果醬油醬,味道香甜.(上海)GOGA- <wbr>上海最经典好吃的无国界西菜

IMG_8309.JPG  


Goga Spice-Rubbed Bone-In Ribeye Steak RMB380- 牛肉的質量還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盤子是冷的, 所以牛肉吃到一半就冷了.(上海)GOGA- <wbr>上海最经典好吃的无国界西菜

IMG_8314.jpg  


Lemon Curd RMB 70-酸酸甜甜的檸檬醬加香脆餅乾,可以讓飽飽的肚子,頓時舒服許多.

IMG_8316.JPG  


食後感想:
Goga 的食物品質一直都很穩定, 除了偶爾大廚不在, 味道稍有偏差, 餐廳有點小, 廚房的油煙味有點竄到餐廳內之外, 在服務和餐點上都很棒喔!(上海)GOGA- <wbr>上海最经典好吃的无国界西菜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上海圓明園路133號女青年會大樓6F
電話:021-63611086

light and salt 座落在外灘邊上圓明園的步行街, 一整排的老房子裏,隱藏著許多知名的餐廳.

CIMG6834.JPG

CIMG6891

CIMG6892

CIMG6894  

這家餐廳主打法式創意菜,晚餐可以自選3道菜 RMB395 或 4道菜 RMB425.不過份量都不大.

 

餐前面包

CIMG6819.JPG  

羅宋湯-燉牛肉蔬菜凍, 甜菜根奶油泡沫搭配高湯.口味蠻另類的.

CIMG6849.JPG  

慢火五花肉沙拉- 脆炸豆腐,西柚,檸檬油醋汁搭配豬肉和蔬菜.

CIMG6816.JPG  

白蘆筍沙拉

CIMG6821.JPG  

皇帝魚刺身-肉質鮮嫩的半熟皇帝魚搭配花生油,黑松露和日本醬油味道又香又鮮.超美味!

CIMG6822.JPG  

紅白金槍魚(TUNA TATAKI)-芝麻, 牛油果,芥末醬等辛香料搭配魚片新鮮的口感.

CIMG6830.JPG  

鵝肝慕斯&鵝肝凍

CIMG6824.JPG  

香煎干貝-干貝搭配由甜玉米泥,茴香,西柚,和松露奶油調和成的醬汁.

CIMG6864.JPG  

煎牛舌- 厚厚的牛舌切成長條, 口感嫩, 調味佳.

CIMG6866.JPG  

鵝肝鴨肉派- 搭配牛骨髓汁和豌豆泥,味道普通.

CIMG6870.JPG  

味噌銀鱈魚-鱈魚配上野生蘑菇辣茄醬,可以拿水彩筆自行均勻的刷上醬汁

CIMG6860.JPG  

碳烤龍蝦(需外加RMB 150)- 龍蝦並不大,不過碳烤的香味是有的,搭配的香草黃油醬味道很普通,性價比不高,不推薦.

CIMG6878.JPG  

慢燉帶骨牛小排(需外加RMB 120)- 份量超小.

CIMG6850.JPG  

澳洲和牛裏脊(需外加RMB 150)-肉質還算嫩,配上牛骨髓和芝士焗土豆.

CIMG6855.JPG  

另外單點的配菜-炸薯條RMB 42

CIMG6874.JPG  

芝士焗土豆

CIMG6872.JPG  

可麗餅燒賣- 很有創意的甜點, 可惜味道不是特別好吃.

CIMG6879.JPG   

大米布丁- 充滿奶味的米布丁搭配野莓冰淇淋可以中和口感.

CIMG6889  

荔枝舒芙罍- 荔枝味還蠻人工的

CIMG6885  

 熔岩巧克力

CIMG6887  

食後感想- 吃的時候有許多味覺上的驚喜, 當然也有令人失望的幾道菜,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令人還會想再回來吃的沖動.不過還沒嘗試過的吃貨們, 靜姐兒還是強力推薦你們來吃吃看喔!

如果您喜歡靜姐兒的文章, 請關註靜在吃喝玩樂的公眾微信平臺喔!微信號: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上海中山東一路18號5F

電話:021-63215888

源自英國享譽國際的Hakkasan進駐上海灘,這家餐廳據說是全球排名前幾名的中餐廳,而且人均消費頗高, 今天有幸來參加美女P的生日, 並安排了一些招牌菜, 讓我們一起來試試味道如何吧!

店內的裝潢很暗,可是現場看起來很美.

CIMG6974.JPG  

果然是中菜西吃的中餐廳, 設有吧臺區.

CIMG6971.JPG  

廚房又大又乾凈

CIMG6976.jpg  

魚子醬片皮鴨- 店內名菜之一, 加了魚子醬當然價錢也比一般烤鴨多了幾倍.

CIMG6906.JPG CIMG6914.JPG  

餅皮+烤鴨+魚子醬, 原本以為沒有蔬菜陪襯的烤鴨會過膩,不過一入口才發現原來魚子醬和烤鴨的味道很和, 嘗起來口味很濃郁.

CIMG6916.JPG  

四式點心拼- 用干貝, 蝦仁, 松露做成, 食材新鮮.

CIMG6912.JPG  

蒜香燻乳骨

CIMG6911.JPG  

蒜仔黑椒牛仔粒

CIMG6926.jpg  

辣子琵琶蝦

CIMG6927.JPG  

柚子咕嚕肉-酸甜口感完全是白人口味.

CIMG6931.JPG  

炒奶油白菜

CIMG6932.JPG  

沙爹脆雞- 沙爹醬的味道嘗起來有點像紅咖哩.

CIMG6934.JPG  

蘆筍肉片

CIMG6937.JPG  

巧克力杏仁球

CIMG6962.JPG  

時令水果

CIMG6964.JPG  

馬卡龍

CIMG6966.JPG  
食後感想:
Hakkasan 餐廳的用料很好, 菜色吃起來像美國的中餐廳口味, 不過價錢貴的嚇人, 適合用來招待國外的賓客.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歡靜姐兒的文章, 請關註靜在吃喝玩樂的公眾微信平臺喔!微信號: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有許多不同國家的移民, 餐廳選擇性多,口味也很道地.

接下來要報告的是LA的異國美食:

1. 牛肉粉之王 Noodle City
地址:848 E Garvey Ave. Ste C, Monterey Park, CA 91755
電話:(626)573-3718

厲害的湯頭和Q彈的河粉是PHO的靈魂.這家PHO可是靜姐兒的吃貨朋友開了十幾英哩路誠心介紹的好地方,首先一看河粉的顏色就知道是沒加漂白劑的天然色, 湯喝下肚後也沒有味精的口渴反應.加上鮮嫩的美國牛浸泡在滾燙的湯頭中.簡直就是完美的100分河粉.(洛杉矶)静姐儿LA避暑食记- <wbr>异国美食篇

IMG_0733.JPG  

不但河粉便宜又大碗,連配菜也很豐富, 春卷的份量也比一般大上許多.

IMG_0737.JPG  

天哪! 這個不是臺灣人愛吃的碗粿嗎?做成越式口味還是頭一次吃到.

IMG_0735.JPG  


2. MR.BAGUETTE
地址:8702 Valley Blvd, Rosemead- CA91770
電話:(626)288-9166

越南三明治專賣店, 這家店最厲害的就是那新鮮出爐的法國面包.外脆內軟的法國面包,搭配新鮮的配料和超美味的醬汁, 果然超級美味, 難怪光賣三明治就能開一大家店.

IMG_9911.JPG  

  
3.PARK'S BBQ
地址:955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電話:(213)3801717

 

這家連韓國明星張東健來美國都要造訪的韓國烤肉店,口味當然不在話下,只是身處美國,光是高質感的美國牛就已經贏過其他地方的烤肉了.連調料都分成好多種, 滿足不同需求的味蕾.只是靜姐兒吃太快了, 來不及拍到所有照片, 還請見諒!!(洛杉矶)静姐儿LA避暑食记- <wbr>异国美食篇

IMG_0803.JPG  

IMG_0807.JPG  

 

4.HAN SANG
地址:11454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電話:(562) 403-0011

這家韓國菜最大的亮點就在他們的生螃蟹,分為辣椒和醬油味,味道不但新鮮,調料更是一絕,除了螃蟹還有一些健康的韓國家庭料理,不過一上桌就被大口吃下肚, 來不及拍照啦!

IMG_0753.JPG  

 IMG_0755.JPG  


5. JAVA SPICE
地址:1743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626)810-1366

印象中總覺得東南亞的印尼菜沒有很好吃, 不過LA這家印尼菜,完全顛覆了靜姐兒對印尼菜的看法,香蕉葉蒸雞飯,炒飯和乾拌面..等.都超級美味,不過果然是印尼菜, 善用辛香料和雞油爆出來的油蔥增加菜色的香氣,光聞味道就讓人口水直流.(洛杉矶)静姐儿LA避暑食记- <wbr>异国美食篇

IMG_0826.PNG

IMG_0829.JPG  

 

6. The Factory Kitchen
地址:1300 Factory Pl, 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213)996-6000

位於Downtown LA的新潮義大利菜,口味很原始,自家火爐烤的白Pizza,吃得到餅的原味.自家制的新鮮義大利餃及義大利面皮拌清淡的青醬.都很有特色.不過記得要提前好幾天預定才有位子喔!

IMG_0771.JPG

IMG_0798.JPG   

IMG_0779.JPG  

 

7. OTORO
中午時刻想要吃個清淡又超值的海鮮丼飯,otoro 是最佳的選擇.價位從80-200人民幣的丼飯套餐,有海膽,甜蝦, 鮪魚肚...等高級食材,份量又大又新鮮.吃貨朋友說LA的海膽都是從Santa Barbara新鮮運來,有淡淡的花香.下次有機會來LA不要錯過這裏的新鮮自產海膽喔!

IMG_0809.JPG  

 IMG_0814.JPG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歡靜姐兒的文章, 請關註靜在吃喝玩樂的公眾微信平臺喔!微信號: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夏季, 也是享受加州陽光的最佳時機.前些日子靜姐兒在洛杉磯待了一陣子, 幸運的是有住在當地的吃貨朋友相伴, 帶著靜姐兒享用各式美食.不過有時候看到美味食物就忍不住大口吃下肚, 來不及拍照,若有不詳細之處還請見諒! (洛杉磯)靜姐兒LA避暑食記- <wbr>當地美食篇

首先報告來到洛杉磯必吃的地方:

1.Jamba Juice
由新鮮&冷凍水果做成的健康美味smoothies, Jamba Juice連鎖店遍布美國, 而且廣受大家歡迎.

IMG_9770.JPG  

 

2.IN-N-OUT
別以為連鎖漢堡就沒好吃的, 這家從1948年開設的老字號漢堡店, 在廣大的美國只有兩百多家分店, 就如店家的口號一般"Quality You Can Taste", 你一吃能感受到高質量的美味漢堡.就連員工的薪水也比一般速食連鎖店高出許多, 所以無論是服務和餐點的品質絕對是水準之上喔!

IMG_9781.JPG  


小小的漢堡店永遠都有排隊的人潮, 美味的漢堡從面包到內餡都有如精算過比例,調味的恰到好處.

IMG_0825.PNG  


3.The Cheesecake Factory
起司蛋糕連鎖專賣店,凡是能想到的口味幾乎都能在這吃到,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多種餐點供選擇.

IMG_0725.JPG  


以前總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很好吃, 不過最近吃了覺得退步許多.

IMG_0727.JPG  


巧克力豆口味和原味草莓蛋糕,香濃的cheese口感配上肥死人不償命的鮮奶油,真是絕配.

IMG_0729.JPG    

 

3. Original Pancake House
地址:1418 E Lincoln Ave, Anaheim, CA 92805
電話:(718)535-9815

就如同韓劇繼承者裏說的, 來到美國一定要吃Pancake的呀!這家專賣Pancake的老店,每天營業時間從6:00AM-2:00PM,即使是非周末日, 還是得現場等位約20分鐘, 更別提周末滿滿的等位人潮,美味程度當然也不在話下.

IMG_0249  

IMG_0758.JPG   


不但煎餅好吃, 更棒的是煎餅的靈魂-鮮奶油, 自家新鮮打的鮮奶油, 入口即化, 由於鮮奶油好吃又清爽, 靜姐兒忍不住跟店員多要了一份. (洛杉磯)靜姐兒LA避暑食記- <wbr>當地美食篇 
下圖:Apple Waffle- 表皮酥脆, 裏面還夾著蘋果丁, 灑上肉桂糖粉(洛杉磯)靜姐兒LA避暑食記- <wbr>當地美食篇

 IMG_0767.JPG  

IMG_0760.JPG  


4. Bruxie
你吃過waffle做成的三明治嗎?原本以為味道會怪怪的,嘗起來竟然美味無比,無論食物口味或服務都無可挑剔. 真是為美國速食連鎖帶來一股新風潮.

IMG_0714.JPG  


waffle內軟韌的口感是在別處吃不到的喔!

IMG_0720.JPG   

IMG_0716.JPG  


右圖:冰淇淋漂浮沙士

IMG_0723.JPG  


5. Coffee STUMPTOWN
地址:806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電話: (021)337-0936


這家咖啡店的創始人Duane Sorenson是美國精品咖啡豆烘培的領導者,為了追求完美,老板高價跟咖啡農進口最好品質的豆子, 自己烘培,做出來的咖啡當然也是清澈無雜味.目前在美國有多家分店.

  IMG_0845.PNG  


下午時刻, 還舉辦小型的咖啡品嘗會.

IMG_0742.JPG  


清澈的冰滴咖啡和順口的cappuccino
下圖是店後面的烘培咖啡房

IMG_0744.JPG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006號
電話:021-64371252

每次經過這間拉亞漢堡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潮,很好奇這間超人氣的漢堡店, 究竟味道如何,今天好友提前定了位子,讓靜姐兒有幸不用排隊就吃到人氣漢堡.

超大的兩層樓餐廳, 不但全部客滿, 門口還排著等位的客人, 一樓還有自家的Tino Pizza小店, 方便客人外帶.

IMG_7156.JPG  

一樓滿滿的等位人潮

CIMG6350.JPG  
美式風格裝潢

CIMG6329.JPG

CIMG6332.JPG   

香煎熏鴨胸色拉RMB 54- 開胃的甜甜的醬汁, 鴨肉蠻嫩的, 道地的臺式沙拉口味.

CIMG6355.JPG  
泰式甜辣雞翅RMB 39- 甜辣醬汁很美味, 雞翅外脆內嫩. 美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51.JPG  
牛肉墨西哥薄餅- 雖然餡料很充足,但是味道不夠道地,餅皮不夠脆...(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69.JPG  
花生醬雙層牛肉培根漢堡RMB 79- 沒想到臺式漢堡也有自己的一片天, 烤的香脆的面包塗上花生醬, 夾上漢堡肉和培根超對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63.JPG  
培根牛肉漢堡

CIMG6365.JPG  

CIMG6339.jpg   


食後感想:
相較於拉亞漢堡,靜姐兒還是喜歡blue frog 美式漢堡的道地口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 不過看到拉亞漢堡的人氣程度, 就知道其實臺式口味在上海還是頗受歡迎的喔!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上海虹泉路1000號景亭大廈1F
電話:021-34316617

最近韓劇當紅,虹泉路上的韓國餐廳每到周末幾乎全部客滿, 這麽多家餐廳, 分不清哪一家才是真正好吃. 靜姐兒只好從老店下手, 這間味家已經在虹泉路上好幾年了, 快來試試看味道如何吧!

IMG_7070.JPG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放著厲害的酒單.

IMG_7069.jpg  

豐富的生菜搭配油膩的烤肉, 讓吃烤肉變得更健康.

IMG_7076.JPG  

他們家的免費配菜有:生菜沙拉,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 泡菜, 腌蘿蔔絲, 醬洋蔥. 每樣都很可口, 味道很好.

IMG_7080.JPG  

牛五花- 不知道什麽原因, 這裏的肉雖然花色和紋路看起來很好, 不過都缺乏肉類應有的味道.吃起來味道一般般.

IMG_7081.JPG  

黑五花肉

IMG_7091  

豬頸肉(2份)- 原本以為只有牛肉味道普通, 連豬肉吃起來也都沒什麽味道.真是奇怪

IMG_7093  

泡菜火鍋- 甜甜辣辣的火鍋湯底,可能是沒有海鮮的搭配,味道很平淡無味.

IMG_7096  

海鮮炒年糕- 海鮮泡菜醬汁有收乾, 年糕充分吸入了味道很夠味,還蠻好吃的 

IMG_7082  

鐵板豬脆骨- 豬脆骨用鐵板乾燒, 上面灑的乾辣椒粉很辣, 適合愛吃大辣的客人.

IMG_7085  

海鮮煎餅

IMG_7086  

蒸蛋

IMG_7089  

食後感想:
今天吃下來人均約100元, 不算貴的一餐韓式烤肉, 但是肉質真的一般般, 讓靜姐兒有點小失望.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上海北京西路1825號1F申活館內
電話:021-62607530

今天來到隱身在新華書局裏, 點評有4.5顆星星的店. 很好奇這家小店竟然有4顆半星,味道究竟如何?

CIMG6625.jpg

自然風的裝潢, 和書店融合為一.

CIMG6626.JPG  
中午時間, 餐廳人不多.

CIMG6627.JPG  
菜單

CIMG6620.JPG  
餐廳的另一頭是甜點飲料區.

CIMG6622.JPG  
可愛的蛋糕盤上放著甜蜜蜜的蛋白餅

CIMG6624.JPG  
10寸帕瑪火腿pizza- 火腿和芝麻菜味道不錯, 不過餅皮缺乏嚼勁.

CIMG6635.JPG  
炒大蝦&海鮮細面搭配辣番茄醬RMB 68- 海鮮味很濃郁,很夠味.

CIMG6632.JPG  
炸紅薯條- 炸的不夠脆, 有點油油軟軟的.

CIMG6629.JPG  
藍莓芝士蛋糕RMB 35- 這款蛋糕可是點評上的人氣商品, 可是吃起來很普通.

CIMG6637.JPG  
食後感想:
榖屋的義大利菜雖然比起外面的義大利餐廳有所不及, 但是想在偌大的書店裏看書順便吃飯喝咖啡,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文章標籤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