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世紀大道8號(上海國金中心L3-19號)

電話:021-61908170

今天靜姐兒來到IFC與朋友吃飯看電影, 雖然IFC遠在浦東地區, 可是裡面的商場和餐廳都是特別精挑細選的.

金牛苑是我們一致認同好吃的一家越南餐廳. 裡面的菜色豐富, 從高級的魚翅鮑魚, 到普通的粥飯麵粉都能在菜單上看到. 不過靜姐兒最愛他們家的phở (越南河粉), 因為越南河粉的靈魂就是湯底. 牛骨, 洋蔥和各種香料共同熬煮出來的高湯, 火侯和種種因素都要能夠控制的恰到好處, 才能做出一碗鮮美的phở

CIMG1581.JPG  

 

牙車快--就是越南的雞絲沙拉, 醬料是酸酸甜甜的, 很有特色又有種說不出來的好吃,  強力推薦喔!

CIMG1555.JPG

 

綜合拼盤--有甘蔗蝦, 牛肉沙爹串, 和春捲, 可以沾魚露包青菜吃, 很健康的感覺.

CIMG1568.JPG  CIMG1576.JPG  

 

特級生牛肉河粉--這家餐廳的生牛肉河粉有分兩種, 特級的是RMB98, 一般的是RMB48, 價錢差一倍之多, 主要是牛肉和湯頭都不一樣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吃48圓的湯頭味精加的比較重, 吃了會很口渴.  可是吃特級的, 我總是把一整碗都吃的精光, 也不覺得渴.

CIMG1574.JPG  CIMG1569.JPG  

 

魚片粥- 這裡的粥熬的一點都不輸厲害的港式餐廳, 很有水準喔!

CIMG1562.JPG  CIMG1563.JPG  

餐廳附的魚露沾醬

CIMG1547.JPG

CIMG1554.JPG CIMG1579.jpg  

 

今天我們三位女生戰鬥力比較弱, 所以吃完又去國金中心(IFC)的地下街吃義大利冰淇淋(GELATO).

CIMG1588.JPG  

CIMG1586.JPG  

這家冰淇淋會依照製作成本來分價錢, 所以每個口味價錢都不同喔!

靜姐兒今天吃了3小球, 不過吃太快了啦!來不及拍照@@

 CIMG1583.JPG

CIMG1585.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