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市盧灣區馬當路新天地南裏商場3樓
電話:021-53210881


今天靜姐兒吃到一家頗有水準的港式茶餐廳-摩羅街(英文:MOLOKAI), 這間餐廳從2012年的11月開幕至今, 已經整整一年了, 有別於一般茶餐廳的擁擠感, 摩羅街顯得寬敞且富有設計感.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偌大的開放式廚房, 能把廚房赤裸裸的讓客人看到, 可見老板對自己餐點的信心.

IMG_1497 IMG_1499  

CIMG2823.JPG  

玫瑰南乳豬手- 推薦指數5顆星!煮腳鹵的透嫩,骨肉一拆即開,而且豬腳選的大小合適, 不會過於肥膩, 火侯剛好 , 沒有破壞了豬腳的賣相, 上色勻稱,還吃得到肉香和腐乳的鹹甜, 好想把鹵汁拌一大碗白飯吃光光!

CIMG2806.JPG  
奶油厚多士

CIMG2810.JPG  
海南雞飯-味道還不錯, 雞飯煮的好吃.

CIMG2812.JPG  
咖哩豬皮魚蛋- 咖哩的味道很香, 有獨特的味道, 豬皮吸取了咖哩的醬汁, 很Q軟夠味.好吃!!

CIMG2814.JPG  
瑞士汁雞翅-感覺蠻普通的, 就老抽放很多鹵的顏色很深的一道菜.

CIMG2821.JPG  
港式凍鴛鴦&熱鴛鴦

 CIMG2816.JPG CIMG2817.JPG  

CIMG2802.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