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中山東二路585號(外灘Indigo酒店頂層)
電話:021-33029995

幾年前Char就被姊妹們一致公認是上海的好吃餐廳, 只要有朋友來上海, 靜姐兒一定首推這裏, 自從開始寫博客之後, 就很想跟大家推薦, 今天剛好跟朋友一起約在這裏吃飯, 終於可以拍照跟大家分享啦!(吃完飯再去v gear和姊妹們聊天...所以把大家的照片也放上去)

IMG_1587  


首先要介紹的最棒菜色-無敵江景
來到Char吃飯不但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 還能伴著無敵江景享用美食喔!

CIMG2918  

餐前面包- 一吃就知道butter是用靜姐兒最愛的beurre d'isigny 牌, 口感又細又香, 忍不住大吃面包!

IMG_1576  
附贈的迷你鹹派, 好吃又開胃.

CIMG2858.JPG  
番茄+mozzarella cheese 烤餅

CIMG2862.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牛排, 上菜之前, 先讓我們選用喜歡的牛排刀. 今天靜姐兒選的是鹿角制成的牛排刀, 拿起來手感很穩

IMG_1578  
接下來送上熱熱的石板, 溫度適中, 石板的保溫力比磁盤好, 讓客人可以慢慢享用餐點, 而不擔心牛排冷的太快.

CIMG2908  
左至右:Australia Grass feed Rib Eye, Filet, Sirloin
草飼牛排吃起來種有牛排該有的自然甘甜味, 並且散發出一股香氣.

CIMG2885.JPG  
搭配牛排用的各種鹽, 和三種牛排醬, 不過這裏的牛排品質真的很好, 我一種配料都沒加.

IMG_1584   

Side dish:
薯條

CIMG2898.JPG  

炒綜合蘑菇

CIMG2897.JPG  
今天搭配的紅酒是Chateau Branon, 這是一款很有層次的酒, Medium- full body, 最適合吃一頓漫長的晚餐, 並細細品嘗葡萄酒不同時間的口味變化.

CIMG2847.jpg  
甜點菜單

CIMG2903  
燃燒阿拉斯加:太妃冰淇淋和花生軟糖
先用高濃度的酒燃燒並且淋在蛋糕上, 不過只有看起來很厲害, 吃起來口味一般般..

 IMG_1589  

廚房整潔又乾凈

CIMG2923  

 CIMG2920   

CIMG2848.JPG  
食後感想:
這幾年上海的西餐廳擴張的很快, 很多餐廳都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Char是靜姐兒這幾年來, 每次吃都覺得水平能夠維持一樣的餐廳, 真的很難得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