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上海仙霞路333號
電話:021-60318032

あじや日式燒肉座落在仙霞路的商業大樓一樓, 小小的一間店, 到了用餐的時間, 餐廳總是坐滿了日本人, 連老板都是日本人, 在這裏很難得聽到中文, 連服務生都是講著日文.

あじや日式燒肉用的是炭火燒肉, 炭火燒肉的特點就是烤肉時的油滴在碳上, 能把肉熏的更香. 不過缺點就是每次吃完炭火燒肉回家都是滿身烤肉味

CIMG3861.JPG  

Kirin Ice Beer 冰沙啤酒 25RMB: (必喝!!)
很特別的啤酒, 上層的泡沫是啤酒冰沙,下層是冰涼的啤酒, 搭配烤肉真是絕配.

IMG_2477  

日式蔥鮮雞蛋飯 RMB25: 熱呼呼的白飯上面鋪著京蔥末,烤肉汁和新鮮蛋黃. 拌著白飯吃, 美味!

CIMG3832.JPG  

肉眼和牛 RMB138: 偏油的一款牛肉, 不過吃起來很嫩.

CIMG3833.JPG  

秋葵 RMB 9, 蘆筍 RMB 9. 份量都不是很大, 不過人少的時候可以點很多種.

CIMG3838.JPG  

杏鮑菇 RMB 9元

CIMG3841.JPG  

牛尾湯 3-4 人份RMB33: 第一次吃到牛尾湯加芝麻的煮法, 很健康的吃法,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的牛尾湯.

CIMG3844.JPG  

上等牛肋條RMB 68

CIMG3834.JPG  

上等牛腩 RMB 68

CIMG3836.JPG  

牛大腸(味噌)RMB 38

CIMG3837.JPG  

扇貝 RMB 28

CIMG3847.JPG  

牛肋條大蒜炸彈烤 RMB 45: 用京蔥,洋蔥及芝麻烤肉醬腌成的球形肉丸, 打開可以吃到一條條腌漬入味的牛肋條. 雖然頗有創意, 可是味道卻不及原味牛肋條.

CIMG3855.JPG CIMG3858.JPG  

雞軟骨 RMB 28

CIMG3860.JPG  

特等胸腺( 限定):每日限量的特等胸腺肉, 吃起來嫩嫩的, 不過覺得口感有點太軟.

CIMG3851.JPG  

吧台上坐滿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日本人.

CIMG3829.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