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金匯路469號
電話:021-61265777

今天真是靜姐兒的Lucky Day. 一直煩惱在上海吃不到滿意的海鮮餐廳, 終於被我找到了. 這是一間新開的餐廳, 還在試營業, 不過一進去就覺得人氣很旺, 老板是一位做進口海鮮生意的香港人, 因為本身愛吃海鮮, 每周都會把最棒的海鮮攔截到自家的餐廳.

CIMG3866.JPG  

一進入餐廳, 映入眼簾的是透明冰箱裏一箱箱剛運到的進口生蠔.

IMG_2743.JPG

IMG_2745.JPG

由於生蠔品種不同, 口感和味道也不同, 有香濃, 鮮甜, 和香脆等口感.
他們家的生蠔品種頗多, 新鮮沒話說, 而且價錢算合理, 一個約RMB 32,
連不愛吃生蠔的我都被迷上了.

IMG_2755.JPG

IMG_2757.JPG  

海膽配面包: 一直以為是幾片面包, 沒想到, 送上來的是滿滿一盤新鮮海膽, 才人民幣約100元, 在海鮮昂貴的上海, 真的是物超所值.

IMG_2753.JPG  

海鮮濃湯 RMB 68, 正想說這濃湯太貴的同時, 發現濃湯底全都是新鮮龍蝦肉, 而且份量很大, 一碗可以分成兩碗喝了. 淳厚的口感, 喝的到蝦膏的濃郁的微甜味, 真是美味又划算的一碗湯.

IMG_2751.JPG  

這裏的螃蟹, 真的是亮點中的亮點, 由於老板周周都進新鮮的螃蟹, 以量制價, 所以螃蟹新鮮, 肉質飽滿, 就像在台灣吃海鮮一般的過癮.

CIMG3865.jpg  
今天點了隻大長毛蟹(一共十只腳, 圖片上的約半只)價位約RMB 400, 老板推薦我們清蒸毛蟹, 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 靜姐兒什麽佐料都沒沾, 口口都吃到鮮甜飽滿的蟹肉, 在上海能吃到這麽棒的海鮮, 簡直像在做夢一般!

CIMG3911.JPG  
這週贈送的菜是扇貝. (下載大眾點評送的, 每週活動不同, 美女P真是太聰明啦!)

CIMG3907.JPG  

吃了一堆海鮮, 來盤凱薩沙拉, 清新一下味覺.

CIMG3897.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牛肉, 店裏冰櫃擺放的是各式熟成中的牛肉.

CIMG3867.jpg  

肋眼牛排 搭配烤大蒜

CIMG3923.JPG  

烤羊排, 覺得他們餐廳的羊排比牛排好吃很多, 加了孜然等辛香料, 羊排吃起來沒有腥味, 又嫩又好吃!!

CIMG3920.jpg  

香辣海鮮義大利寬面

CIMG3917.JPG  

炸薯條也超美味的, 有股清新的紅酒醋味. 是很正宗的薯條味道.

CIMG3914.JPG  

熟成中的牛肉

CIMG3868.jpg  

CIMG3863.JPG

CIMG3872.JPG

IMG_2747.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