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黃金城道677號(近銀珠路)
電話:021-62801889

風靡全台的鼎王火鍋, 在上海開了許多分店, 起初剛開業的時候都無人光顧. 不過漸漸的, 內地人都接受了這種獨特的養生火鍋風味, 連一向討厭中藥味的靜姐兒都迷上了. 現在正值火鍋的旺季,當天定位都不一定有位子喔!

膠原蛋白美顏鍋 & 無老長生辣香鍋
*白湯是豬骨和中式藥材共同熬煮的白色湯頭, 每人還附送一個冰淇淋豆腐, 今天豆腐放太快啦!來不及拍照. 獨特的口感, 是他們家才吃得到的味道.
*辣湯的口味香而不辣, 接受度很高, 用中式辛香料長時間熬煮的濃郁湯頭. 能夠促進心陳代謝又有深度的好味道.

CIMG2264.JPG  

牛肉&蝦滑&茼蒿菜
他們家的肉類品質都很好, 不用點最昂貴的肉品, 口感都很好.

IMG_3992.jpg  

豬肉類拼盤

CIMG2265.JPG  

養身蔬菜拼盤

CIMG2271.JPG  

菇類拼盤

CIMG2266.JPG  

各式餃類(這家店的餃類都是自制的, 用料實在)和年糕

CIMG2269.JPG  

寬粉-必點!!放進辣鍋內吸收香料的湯汁, 再搭配獨家醬料. 超美味!!

CIMG2268.JPG  

食後感想: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 用料 和沾醬了, 無老鍋不但用料實在, 連服務都特別要求, 難怪生意越來越好, 沒有嘗試過的人, 可以去試試他們獨家的迷人湯頭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