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虹梅路3215弄201號聖倫蘭商務大樓1座(紅松路上)
電話:021-64065647

胡同燒肉對所有住在台北的人應該不陌生, 從最初的一家小烤肉店, 擴張爲許多分店, 精致的燒肉, 令人驚豔的味道, 讓各家分店餐餐客滿.

今天來到期待以久的胡同上海分店, 躲在虹梅路深深的巷子內, 很有挖到寶的感覺.

IMG_5500.JPG  

架子上擺放著各式清酒, 靜姐兒趕在還沒有晚餐人潮的pm6:00來吃飯, 竟然已經有人比我們還早來占位子, 一到7:00果然客滿, 還好早到了.

IMG_5503.JPG  

餐廳裏備有寄物櫃, 可以把包包和外套放在裏面, 隔絕烤肉味.

CIMG5538.JPG  

**據說這家胡同燒肉除了燒肉之外還綜合了台北居酒屋內的人氣菜色.

蟹膏生干貝 RMB 80- 新鮮的蟹膏布滿在鮮甜的干貝上, 一入口就好吃到心跳加速

CIMG5545.JPG  

蔬菜沙拉 RMB28

CIMG5547.JPG  

芥末章魚- 鮮脆的章魚配上新鮮芥末, 是靜姐兒最愛的日式小菜.

CIMG5556.JPG  

海膽燒大蝦 RMB90 - 又是一道鮮上加鮮的烤蝦.

CIMG5563.JPG  

雪龍牛舌 RMB90- 牛舌灑上特制的調料粉和蔥一起烤單面, 能夠一口吃到蔥的香味和牛舌的鮮甜味.

CIMG5541.JPG  

烤肉醬牛小排 RMB140- 油花均勻分布的牛小排是日式燒烤必點的基本款牛肉.

CIMG5573.JPG  

達拉斯 RMB160- 這款厚切的牛肉, 店員指定要幫我們烤, 牛肉周圍用炭火封住, 大口嚼肉的時候可以吃到牛肉多汁的濃郁口感.

CIMG5584.JPG  

和牛扇子肉 RMB80- 這款是靜姐兒今天吃到最難忘的肉品了, 看似薄薄的牛肉, 輕烤兩下對摺, 嚼在口中的濃郁肉汁真的是超好吃啦!!

IMG_5509.JPG  

胡同員工飯 RMB50- 胡同自家的特色拌飯, 一大碗公可以分成四人份, 在這裏上班的員工也太幸福啦!

CIMG5560.JPG  

鲑魚茶泡飯 RMB20

CIMG5561.JPG  

烤肉醬牛肋條 RMB40

CIMG5574.JPG  

去骨牛小排 RMB140

CIMG5550.JPG  

和牛板腱 RMB65

CIMG5548.JPG  

椒鹽上等豬五花 RMB30- 這裏的豬肉沒有腥味, 肉的口感是緊實的, 一吃就知道是特選黑豬肉.

CIMG5566.JPG  

奶油去骨雞腿肉 RMB28- 雞腿肉烤起來多汁, 調料配的恰到好處, 吃得到肉的原味.

CIMG5554.JPG  

椒鹽雞軟骨 RMB28- 美女P的最愛, 她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

CIMG5552.JPG  

椒鹽霜降松坂豬 RMB40

CIMG5540.JPG  

椒鹽大腸頭 RMB30- 這裏的大腸頭被清理的很乾淨, 可以安心的吃.
中間烤的是節瓜 RMB20

IMG_5511.JPG  

椒鹽杏鮑菇 RMB20

CIMG5571.JPG  

奶油起司地瓜 RMB40- 烤地瓜上面鋪著滿滿的芝士, 一打開錫紙就能聞到香氣, 美味度100分

IMG_5513.JPG  

烤香蕉

CIMG5591.JPG  

原本以爲吃完烤肉會全身臭臭的回家, 出了餐廳卻沒聞到什麽味道...排風系統真的做的很厲害!!

CIMG5569.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