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江寧路99號


早已聽說臺灣好吃的老張牛肉面來上海開分店了, 抱著欣喜的心情來這裏試看看味道如何?


看著清爽乾凈的門面, 心理就覺得很安心.

IMG_6003.JPG  

店裏的位子不多, 已經下午1:00了, 還是有客人上門吃面.

IMG_6002.jpg  

墻上掛著臺灣各大媒體幫老張牛肉面寫的相關報導.

IMG_5999.jpg  

翻開菜單第一頁, 就是我期待以久的辣味半筋半肉面

IMG_5995.jpg  

牛肉面終於上桌了, 眼看湯頭長的顏色跟臺灣的不太一樣, 心裏起了疑問. 一入口, 就發現味道跟臺灣的老張牛肉面也差太多了吧!! 湯頭清淡不濃郁就算了, 只有辣油味, 沒有牛肉面該有的香濃味.

IMG_6009.jpg  

粉蒸肥腸- 這道小菜還不錯, 味道跟臺灣的沒差太多.

IMG_6007.jpg 

皮蛋豆腐- 油膏味道完全不對, 灑的東西也不對, 皮蛋豆腐上應該要灑的是肉松吧....

 IMG_6004.jpg  

看到菜單裏介紹他們店的牛肉面得過很多獎, 心理滋味真不好受. 這麽好吃的臺灣牛肉面, 來到上海後變味這麽多, 吃了這家老張牛肉面的內地人會不會就覺得臺灣冠軍牛肉面其實也不怎麽樣....這...叫人情何以堪..

IMG_5997.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