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永福路47號106室
電話:021-64185055

最近一直聽到朋友圈對這間餐廳讚譽有加, 很好奇這間怪名字的義大利菜為何這麽紅..

IMG_5894.JPG  

我們定了晚上8:00的位子, 來的時候第一輪都還沒用餐完, 整個餐廳滿滿的人, 又等了10分鐘才拿到座位.

IMG_5892.JPG  

餐廳氣氛很好, 溫馨的小店, 仿佛來到了加州小餐館.

CIMG5745.jpg

CIMG5797.JPG  

打開菜單一看, 才發現這裏的餐點價錢並不平民.

CIMG5747.JPG  

餐前麵包

CIMG5760.JPG  

地中海蔬菜湯RMB 48- 味道還可以.

CIMG5764.JPG  

番茄湯RMB 48- 有點太濃了, 感覺像在吃番茄糊, 不過沾面包吃味道就還可以

CIMG5762.JPG  

前菜:
炒青口貝&蛤蠣- 青口貝和蛤蠣都很新鮮, 味道很鮮甜, 大家都愛的一道菜

CIMG5770.JPG  

澳洲和牛搭配芝麻菜&帕馬森乾酪RMB 288- 牛肉的口感很乾, 不夠多汁, 跟以往吃過的和牛肉質有些差異, 不過旁邊的配菜很好吃, 奶油乾烤蔬菜很香.

CIMG5776.JPG  

四季pizza- 有橄欖, 蘑菇, 火腿和筍四種不同口味拼成, 餅皮蠻有嚼勁, 不過pizza上面料的味道我們都不太喜歡.下次應該試試別種口味的.

CIMG5780.JPG  

自制辣油, 味道很香, 沾pizza吃很對味.

CIMG5781.jpg  

Farmer style linguine RMB 158- 小酸豆, 鯷魚, 番茄和橄欖 組合成的義大利面, 雖然用料簡單, 不過面很夠味.

IMG_5890.JPG  

甜點菜單-價位從48-88, 還真不便宜..

CIMG5785  

Berries and Banana Mille Foglie RMB 52- 薄薄的脆餅中間夾著清淡香甜的cheese和草莓.淋上自制早莓醬, 真是今晚的亮點. 好吃!!

CIMG5789.JPG  

總結來說, NENE 的生意之所以會這麽好, 應該是他溫馨的環境, 義大利南方的特殊菜色, 和美味的甜點吸引著大家吧! 不過, 靜姐兒發現這裏也有午間套餐, 價位比較親民, 下次應該中午來這試試.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