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虹梅路3190號(近華光路)
電話:021-64653190

一直覺得上海的面包店都沒有台灣的好吃, 應該是老天爺聽到靜姐兒的心願了, 前陣子在虹梅路上開了一間新的面包店- Bread Basket(面包籃子), 店裏的面包師傅全都是台灣人, 聽說有些乾果類的天然食材, 都是師父們自己從台灣運來上海, 老板大手筆的采用進口原料, 用的是天然酵母, 做出來的面包既軟Q又有嚼勁, 果然很有台灣的烘培水準.

敢在竞争激烈的虹梅路上开面包店, 店家应该对自己的面包很有自信.

CIMG6042.JPG  

很愛店裏的原木色調裝潢, 台子上還有面包師傅得的獎杯, 好厲害呀!

CIMG6048.JPG

CIMG6052.JPG  
覆盆子蔓越莓奶酪&紅曲蔓越莓奶酪 - 店裏的人氣NO.1商品, 每口都能吃到紮實的cream cheese

IMG_6836.JPG  

有嚼勁的火腿法式面包和三角薄餅- 每次都看到店門口有老外在吃這款面包, 又香又酥的三角薄餅, 讓靜姐兒看電視的時候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IMG_6840.JPG  
軟蒜方塊&法棍pizza- 如果要現吃還能請店家幫忙加熱一下, 加熱之後香氣撲鼻, 光聞到就餓了(上海)Bread <wbr>Basket <wbr>面包篮子- <wbr>号外!上海终于有好吃的面包店啦!

IMG_6838.JPG  
起司魔球- 外層香韌的面包皮包著滿滿的起司丁

IMG_6834.JPG  
台式三明治- 靜姐兒最愛吃的早餐, 軟軟的土司抹著滑順的美乃滋, 夾著火腿和起司.

CIMG6073.JPG  
維也納- 每天限量的維也納面包只有在中午之後出爐, 剛烤好的小法棍夾著特制的甜味黃油醬, 香甜又帶有嚼勁的口感, 讓人回味無窮.

CIMG6072.JPG  
橘香巧克力- 橘皮的香氣和巧克力超級對味

CIMG6067.JPG  
草莓之戀- 大尺寸的草莓之戀, 口口都能嘗到巧克力和草莓的美味口感.

CIMG6066.JPG  
巧克力奶酥- 軟軟香香的巧克力豆面包裏夾著靜姐兒最愛的台式奶酥, 真的是好吃到要尖叫啦!(上海)Bread <wbr>Basket <wbr>面包篮子- <wbr>号外!上海终于有好吃的面包店啦!

CIMG6065.JPG  
黃金面包- 吃的到面包樸實的滋味, 適合不愛面包裏有包餡的朋友吃.

CIMG6064.JPG  
藍莓黑櫻桃乳酪- 每次都看到喜愛果醬的小朋友們滿足的吃著這款夢幻面包.

CIMG6076.JPG  
紅薯芋頭- 柔軟的面包夾著紅薯和芋頭, 吃下肚感覺很排毒(上海)Bread <wbr>Basket <wbr>面包篮子- <wbr>号外!上海终于有好吃的面包店啦!

CIMG6090.JPG  
小布利 & scone - 美味的scone買回家當下午茶招待客人用, 小烤箱加熱一下, 中間夾上cream cheese, 美味盡在不言中.

IMG_6842.JPG  


恰巧問店家說想在家周末午茶的同時, 店長推薦了他們最新推出的蛋糕系列(聽說蛋糕師父還特別從台灣請來). 靜姐兒立刻買回家試吃, 果然味道都很棒(上海)Bread <wbr>Basket <wbr>面包篮子- <wbr>号外!上海终于有好吃的面包店啦!

新鮮草莓塔 & 巧克力花生醬cup cake

IMG_7143.JPG  
檸檬塔 &Pecan pie

IMG_7139.JPG  
店裏還有飲料吧, 供外帶或請店員送到樓上的座位上. 不但用illy的咖啡豆, 價位還比附近咖啡廳實惠.

IMG_6832  
二樓咖啡廳氣氛很好, 可以看著窗忘的林蔭街景, 還有超強的無線網路.

CIMG6084.JPG  


食後感想:
bread basket 的面包價錢公道, 食材選的好之外, 用的還是天然酵母, 對於以往吃面包會胃痛的人,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很高興店家把台灣健康又美味的面包概念傳到上海, 讓住在上海的我們天天都吃得到好面包.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