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新華路321號
電話:021-62419100

Bistro 321 Le Bec是法國米其林二星主廚Nicolas Le Bec 在上海開的法式小餐廳, 菜色是法式口味搭配西班牙tapas的fusion, 一進餐聽就能看到Nicolas Le Bec親自掌廚, 而且價格很公道, 在這個小地方能夠吃到米其林二星主廚親自做的菜, 讓靜姐兒覺得住在上海真的是太幸運了!(上海)Bistro <wbr>321 <wbr>Le <wbr>Bec <wbr>- <wbr>美味又性价比超高的法式小餐馆

CIMG6640.JPG  

外觀很有法國小餐館的FEEL,而且有一半位子在室外, 很適合這個季節在戶外坐坐.

CIMG6642.JPG  
一進門就看到一排美味的甜點

CIMG6646.JPG  
等座位的時候,可以在二樓吧臺區先喝杯小酒, 搭配主廚事先準備好的一罐罐下酒冷菜.

CIMG6653.JPG  
在二樓小酌感覺很愜意

CIMG6663.JPG  
一樓座位終於準備好了, 口布上還繡著餐廳的名字.

 CIMG6675.JPG
餐前面包

IMG_8668.JPG  
松露布里乳酪RMB 40- 口感濃郁的Brie cheese 配上香氣逼人的黑松露, 超級美味!!(上海)Bistro <wbr>321 <wbr>Le <wbr>Bec <wbr>- <wbr>美味又性价比超高的法式小餐馆

CIMG6687.JPG  
肉凍佐鴨肝醬及烤面包片RMB 100

CIMG6688.JPG  
法式酸辣生牛肉沙拉RMB 100- 雖然調味簡單, 不過牛肉品質很好, 味道搭配的恰到好處.

CIMG6693.JPG  
三文魚薄片醃橄欖油&檸檬汁RMB 100- 別小看這罐子很小, 裏面可是裝了兩大塊三文魚肉, 不過鹹味不夠稍嫌味道太淡.

CIMG6696.JPG  
西班牙伊比利亞冷肉拼盤RMB 150- 超划算的一大盤高品質的伊比利火腿拼盤才150元, 感覺賣的都比超市便宜啦!!(上海)Bistro <wbr>321 <wbr>Le <wbr>Bec <wbr>- <wbr>美味又性价比超高的法式小餐馆

CIMG6698.JPG  
鹹泡芙蝸牛肉夾心RMB 100- 香脆的泡芙裏面夾著蝸牛肉,搭配巴西利葉和蒜泥, 淋上白醬, 真是富創意且層次豐富的美味前菜!!

IMG_8672.JPG  
重頭戲來了!!
XXL煎帶骨牛排1kg RMB 995- 超大的 1 Kg牛排在烤之前先上桌讓客人檢查

CIMG6677.JPG  
過了約20-30分鐘後, 牛排終於上桌了, 看似簡單的牛排, 嚼在口中味道超鮮甜美味, 不但肉選的好, 烤的技術也很好, 應該是靜姐兒最近在上海吃到最美味牛排的一次了!!!(上海)Bistro <wbr>321 <wbr>Le <wbr>Bec <wbr>- <wbr>美味又性价比超高的法式小餐馆

IMG_8677.JPG  

特制土豆泥RMB 35 & 薯條RMB 35

IMG_8680.JPG  
甜點- 看似美味的甜點, 卻沒有一樣讓靜姐兒驚喜的美味, 算是這家餐廳的唯一遺憾吧!!

今日甜點 草莓派RMB 70

CIMG6716.JPG  

今日甜點 杏仁焦糖千層派RMB 70

CIMG6714.JPG  
外婆焦糖布丁RMB 60

CIMG6717.JPG  

萊姆葡萄巴巴RMB 70- 雖然菜單上寫必點, 但是味道真的很普通...(上海)Bistro <wbr>321 <wbr>Le <wbr>Bec <wbr>- <wbr>美味又性价比超高的法式小餐馆

CIMG6719.JPG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