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北京西路1825號1F申活館內
電話:021-62607530

今天來到隱身在新華書局裏, 點評有4.5顆星星的店. 很好奇這家小店竟然有4顆半星,味道究竟如何?

CIMG6625.jpg

自然風的裝潢, 和書店融合為一.

CIMG6626.JPG  
中午時間, 餐廳人不多.

CIMG6627.JPG  
菜單

CIMG6620.JPG  
餐廳的另一頭是甜點飲料區.

CIMG6622.JPG  
可愛的蛋糕盤上放著甜蜜蜜的蛋白餅

CIMG6624.JPG  
10寸帕瑪火腿pizza- 火腿和芝麻菜味道不錯, 不過餅皮缺乏嚼勁.

CIMG6635.JPG  
炒大蝦&海鮮細面搭配辣番茄醬RMB 68- 海鮮味很濃郁,很夠味.

CIMG6632.JPG  
炸紅薯條- 炸的不夠脆, 有點油油軟軟的.

CIMG6629.JPG  
藍莓芝士蛋糕RMB 35- 這款蛋糕可是點評上的人氣商品, 可是吃起來很普通.

CIMG6637.JPG  
食後感想:
榖屋的義大利菜雖然比起外面的義大利餐廳有所不及, 但是想在偌大的書店裏看書順便吃飯喝咖啡,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