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601芮歐百貨1樓D座(近靜安公園)
電話:021-32537978

前兩天跟美女Y逛街, 發現芮歐百貨內有一間可愛的薄餅店, 藍白相間的法國風, 頓時為忙碌的上海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上網一查, 才發現這間店在香港和西貢(越南)都有2加分店. 這間芮歐百貨的店面, 也是上海第二家分店. 老板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布列塔尼位於法國西北部)

IMG_1721  

店內裝潢走法國布列塔尼風, 很可愛

CIMG3122.JPG  

La Creperie 除了招牌的薄餅外, 主推各式布列塔尼(Brittany)各式蘋果飲料. 原來布列塔尼貧瘠的土壤生產大量蘋果, 所以生產好喝的蘋果酒(Apple Cider)

CIMG3118.JPG  

今天吃的是午餐, 所以點了杯無酒精的Apple Cider, 很好喝!不但蘋果香味陣陣撲鼻, 還帶有一絲絲細致的氣泡. 真是被靜姐兒挖到寶啦!!呵呵!!

CIMG3119.JPG  
干貝菌菇蕎麥薄餅100RMB-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用料實在, 大大的新鮮干貝用奶油白醬融合菌菇和培根肉的香氣, 口感濃郁, 好吃!聽說成本很高, 下個月要調整為130RMB一份.

CIMG3130.JPG  

杏仁巧克力薄餅- 巧克力+薄餅+冰淇淋, 这三樣配料是絕配, 包準錯不了! 再加上薄薄的梨片, 為濃郁的味道帶來清新的口感.

CIMG3129.JPG  
Cafe Latte

CIMG3125.JPG  

沙發和帶輪子的實木椅

CIMG3117.JPG  

逛累的時候, 還可以坐在高腳椅上喝杯飲料休息片刻.

 CIMG3114.jpg  

CIMG3121.JPG

CIMG3123.JPG

CIMG3124.JPG   

食後感想:這麽可愛又好吃的店, 下次靜姐兒一定要去試試上海本店, 吃完再跟各位報告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