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水城南路81號
電話:021-62470083

最近大家都在瘋韓風, 讓不太看韓劇的靜姐兒都很好奇, 究竟这些店真的有这么好吗?
據說紳士的品格和繼承者都是在MANGOSIX拍攝的, 今天就來試試大家瘋狂的韓風味吧!

CIMG5825.JPG  

這家水城路上的mangosix是在上海開的第二家分店, 知道的人很少, 排隊的人還不算多

IMG_5965.JPG  

蛋糕櫃裏的甜點每樣都看起來很yummy

CIMG5830.JPG  

整家店以芒果為主題, 做出超過20款的芒果系列飲品, 店裏的芒果都是從菲律賓和泰國進口, 連零賣芒果都有喔!

IMG_5967.JPG  

除了甜點外, 還有自助式冰淇淋吧, 可以自己裝冰淇淋和配料, 再秤重結帳. 靜姐兒試了原味yogurt ice cream, 味道意外的好!

CIMG5842.JPG  

冰淇淋的配料也很豐富

IMG_5963.JPG  

這就是店裏No. 1的芒果椰奶, 靜姐兒可是親眼看店員把一堆去皮的芒果, 丟進果汁機裏攪拌出來的, 由於是新鮮芒果制成, 味道很天然, 加上椰奶, 還真有點像香港許留山的甜點 好喝!

CIMG5847.JPG  

芒果冰沙- 甜度適中, 愛喝冰沙的吃貨們不能錯過的飲料.

CIMG5941.JPG  

這是店裏熱賣的方塊土司, 有三種口味, 點了藍莓口味試試.

CIMG5942.JPG  

打開一看, 裏面不就一些藍莓果醬嘛!味道很普通, 小小一個還要 RMB 15, 真是又貴又難吃..

CIMG5945.JPG  

面包濃湯- 濃湯的味道像是調理包泡出來的, 不太好喝

CIMG5939.JPG  

草莓waffle- waffle 的烤的太軟了, 不夠脆,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沒用心做, 鮮奶油都化掉了, 還擠在waffle上, 讓原本口感不夠脆的waffle都浸的軟軟爛爛的. 不好吃

CIMG5943.JPG  

還有其他種類的菜單, 供各位吃貨參考.

CIMG5827.JPG

IMG_5961.JPG  

食後感想:
不論韓流再怎麽厲害, 還是需要穩定的食物品質讓餐廳繼續下去, 雖然mangosix的芒果飲品很不錯, 但是甜點類聽起周圍的評論都一般般, 希望他們在韓流過後能好好經營下去, 靜姐兒才能繼續喝到好喝的芒果椰奶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