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金匯路466號(近吳中路)
電話:021-51173056

韓風來襲, 千頌一最愛的炸鸡配啤酒在上海爆紅, 本來想去校村炸雞(之前朋友請我吃過), 一聽要排2小時就立即作罷, 來到另外一家韓式炸雞店-比比客.

IMG_5571.jpg  

金匯路上這家比比客已經開了很久, 看裝潢就知道是家老店.

IMG_5570.JPG  

雖說是韓風炸雞店, 但是店裏什麽都有賣, 從湯品, 韓式拌飯, 炒年糕, 到PIZZA應有盡有, 真是個中西合併的小店.

IMG_5569.JPG  

黃金橄欖炸雞(半只) RMB 48- 皮炸的很酥脆, 雞肉多汁美味, 但是表皮沒有校村的有味道.

IMG_5577.jpg  

炸薯格RMB 18

IMG_5574.jpg  

海鮮滋補雞湯RMB 25- 湯有雞肉和海鮮的鮮味, 碗底有很多料 , 还蛮美味的.

IMG_5575.jpg

橄欖油泡辣炒年糕RMB 22- 雖然是炸雞店炒的年糕, 味道還是不错的.

IMG_5573.jpg  

至尊Pizza RMB 40- 餅皮過硬, Pizza太油, 不好吃.

IMG_5579.jpg  

食後感想:
雖說中西合並的店通常都不好吃, 但是比比客還蠻厲害的, 炸物的水準很好, 韓式食物的味道也可以, 比起市面上的其他速食店還要強太多啦!!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