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延安西路2088號嘉頓商業廣場1棟2F A223
電話;021-61700660

炸雞熱終於降溫, 大家也停止盲目的吃韓式炸雞, 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靜姐兒心目中的第一名韓式炸雞- 校村炸雞.

這家是繼紫藤路總店之後開的第一家分店, 之前韓式炸雞火紅的時候, 總店可是要等上2小時才能買到, 不過, 幸好這間新店低調的開在嘉頓廣場的二樓,還不是太多人知道.(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

IMG_6740.jpg  

一進門就看見代言人的人形立牌.

IMG_6736.jpg  
店裏裝潢又新又乾凈, 座位很多.

 IMG_6735.JPG

IMG_6737.JPG  

校村炸雞的承諾寫在門口- 1.非速食 2.使用天然原料 3.使用誠信健康的雞.看了還蠻安心的...(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

IMG_6741.JPG  
試營業用的菜單

IMG_6742.jpg  
附贈的腌蘿蔔, 可以中和炸雞的油膩感.

IMG_6744.JPG  

點單後, 現炸時間需等待20分鐘左右

點了一份全雞, 一半原味, 一半香辣 RMB 90- 份量沒想像的大, 不過也因為每一塊都很小, 吃的到香酥的外皮, 肉倒是不多, 不過腌料和香辣口味的醬料, 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

IMG_6751.jpg  
香香甜甜辣辣的醬裹在酥脆的外皮上(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靜姐兒的最愛!

IMG_6753.jpg  
香辣雞腿4PC RMB50- 如果嫌全雞吃不到大口肉的話, 單點雞腿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可能是因為體積大, 油炸後裹醬口感的沒有全雞小塊小塊的酥脆.

CIMG6258.JPG  
原味雞腿4PC RMB 50- 怕辣的朋友, 原味雞腿是最棒的選擇, 不但能大口吃到雞肉, 還能嘗到秘制裹粉香甜又酥脆的口感.(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推薦!

CIMG6257.JPG  
炸薯角RMB 12- 炸的很普通, 既然來到炸雞店, 就不要浪費胃在無趣的薯角上啦!(上海)校村炸鸡- <wbr>终于不必排队苦等啦!

IMG_6746.JPG  
食後感想:
校村炸雞不但炸雞美味, 賣的飲料也不貴, 一大瓶可樂才RMB15元, 可供大家分享. 感謝韓劇的力量, 讓這些美味的炸雞店浮上臺面, 饕客們有更多機會吃到好吃的炸雞啦!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