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006號
電話:021-64371252

每次經過這間拉亞漢堡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潮,很好奇這間超人氣的漢堡店, 究竟味道如何,今天好友提前定了位子,讓靜姐兒有幸不用排隊就吃到人氣漢堡.

超大的兩層樓餐廳, 不但全部客滿, 門口還排著等位的客人, 一樓還有自家的Tino Pizza小店, 方便客人外帶.

IMG_7156.JPG  

一樓滿滿的等位人潮

CIMG6350.JPG  
美式風格裝潢

CIMG6329.JPG

CIMG6332.JPG   

香煎熏鴨胸色拉RMB 54- 開胃的甜甜的醬汁, 鴨肉蠻嫩的, 道地的臺式沙拉口味.

CIMG6355.JPG  
泰式甜辣雞翅RMB 39- 甜辣醬汁很美味, 雞翅外脆內嫩. 美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51.JPG  
牛肉墨西哥薄餅- 雖然餡料很充足,但是味道不夠道地,餅皮不夠脆...(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69.JPG  
花生醬雙層牛肉培根漢堡RMB 79- 沒想到臺式漢堡也有自己的一片天, 烤的香脆的面包塗上花生醬, 夾上漢堡肉和培根超對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CIMG6363.JPG  
培根牛肉漢堡

CIMG6365.JPG  

CIMG6339.jpg   


食後感想:
相較於拉亞漢堡,靜姐兒還是喜歡blue frog 美式漢堡的道地口味(上海)拉亚汉堡- <wbr>美式风格台式口味的人气汉堡店 . 不過看到拉亞漢堡的人氣程度, 就知道其實臺式口味在上海還是頗受歡迎的喔!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