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蠔情
地址:上海凱旋路1582-6號(新淮海坊店)
電話: 021-52788920

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一直以來都想吃這家店, 可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根本沒機會吃到, 今天剛好比平常晚吃飯, 經過剛好沒人排隊, 我就趕快沖進來啦!
聽說小黑蠔情以前就是路邊的大排檔, 專賣海鮮燒烤, 後來生意太好了, 就開起店面, 剛開始的老店裝潢都還是很破爛, 又舊又臟, 一直到開了第三家分店, 店面才開始有裝潢. 今天來的就是這新開的第三家店喔!

CIMG2393.JPG   

烤生蠔- 有蒜蓉和豆鼓兩種口味, 一個RMB 9元

CIMG2372.JPG  

烤扇貝-也是蒜蓉和豆鼓兩種口味

CIMG2367.JPG  

啤酒雞 - 顧名思義就是用獨家醬料,雞 加入一整瓶啤酒下去煮, 一滴水都沒加喔!不知道是不是啤酒的作用, 煮出來的雞肉很嫩, 煮好的啤酒雞湯放入公仔面, 讓面條吸收鮮甜的湯汁, 真的是太美味啦!!

CIMG2364.JPG CIMG2366

 CIMG2386.JPG   

海鮮燴蔬菜- 蛤蠣的湯很鮮, 把蔬菜煮的很有鮮味.

CIMG2388.JPG  

錫烤金針菇- 感覺是用白水煮的, 沒什麽味道..

CIMG2380.JPG  

烤雞翅- 跟金針菇用的醬料是一樣的, 不過味道很足而且雞翅很嫩.

CIMG2379.jpg  
炒高麗菜- 炒菜用的油不夠好, 感覺像是地溝油, 菜吃起來油膩膩的, 很失敗

CIMG2374.JPG   

食後感想:
在上海想吃新鮮的海鮮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價錢合理, 食物又好吃的店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想小黑蠔情能夠維持生意的秘訣就是他們的生意真的是太好 , 所以海鮮食材的流動率大, 送到客人嘴裏的海鮮自然新鮮啦!以後我宵夜都要來這裏吃, 就不必排隊了.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