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烏魯木齊中路342號
電話:021-64387383

愛吃鰻魚飯的靜姐兒最近在靜安區發現了一間厲害的鰻魚飯, 讓靜安區的朋友不必到古北就能享用道地的日式定食, 而且價位也比古北便宜許多.

IMG_8273.JPG    

午市定食的菜單, 價位很合理.

CIMG6584  
一樓吧臺區, 墻上擺滿著各式清酒, 氣氛很好, 適合小酌一番.

CIMG6582.JPG  
不像一般烤鰻魚飯的廚房被熏的黑黑臟臟, 大味鰻的廚房很乾凈.

CIMG6580.JPG  
今天靜姐兒11:00就到餐廳了, 雖然沒人, 不過二樓看起來很溫馨, 有家的感覺.

  CIMG6578  
趁餐廳沒人, 到處逛逛, 竟然還有包房.

CIMG6579.JPG  

點了幾道下酒菜試試
日式炸豆腐RMB 35- 炸豆腐的表皮炸的酥脆不油膩, 沾醬味道恰到好處.

CIMG6556  

涼拌山藥RMb 25- 吃下肚覺得胃很舒服的一道涼菜.

CIMG6564  
酥炸鰻骨RMB 25- 富有豐富鈣質的魚骨, 經過油炸後, 香酥不油膩, 越嚼越香.

CIMG6572.JPG  
靜姐兒點了名古屋鰻魚三吃RMB 150- 價錢不但比古北區的鰻魚飯便宜了40元, 連份量看起來都比較實在.

CIMG6565.JPG  

除了主菜, 還附上免費的小菜和味噌湯.

 CIMG6560  
打開木桶, 滿滿的鰻魚和蛋絲覆蓋在白飯上, 還淋上香噴噴的醬料.

CIMG6566.JPG    
第一吃就是吃原味, 新鮮的鰻魚肥瘦剛好, 外酥內嫩, 烤鰻魚的功夫了得.

CIMG6569.JPG  

第二吃- 將原味的鰻魚飯加上一半的配料, 享受拌飯的多層次口味.

CIMG6568.JPG  
第三吃- 把湯倒入鰻魚飯, 變成泡飯, 再依個人喜好加入溫泉蛋和配料.

CIMG6573.JPG  

蛋黃和高湯融在一起變成美味的白湯, 和米飯一起吃下肚, 整個肚子暖呼呼的.(上海)大味鳗- <wbr>惊!静安区也有这么正的鳗鱼饭!

CIMG6574.JPG 

CIMG6576.JPG  
豬排咖哩飯定食(附湯和小菜) RMB 50- 豬排炸的很有水準, 毫不遜色於專業炸豬排店, 配上店家自制濃郁的咖哩醬, 好好吃喔!!

IMG_8225  
食後感想:
雖然大味鰻的菜單選擇不多, 不過就是因為種類少, 才能兼顧每一樣菜色的水準. 在靜安區能吃到有水準價錢又合理的日式定食店, 感覺像挖到寶啦!

(上海)御宝轩- <wbr><wbr><wbr><wbr><wbr><wbr><wbr>超完美的港式饮茶如果您喜欢静姐儿的文章, 请关注静在吃喝玩乐的公众微信平台喔!微信号:eatshanghai ( eat shanghai)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