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515號嘉裏中心二期北區4F-14號商鋪
電話:021-60675757

隨著新的嘉裏中心商場開幕, 裏面開了許多新的餐廳. 今天靜姐兒與好友們相約孔雀川菜
看著它Tiffany 藍的夢幻外表, 很難想像是一個川菜館.

IMG_3953.JPG  

整間餐廳明亮整潔, 裝潢的很現代.

IMG_3958.JPG 

由於大廳的人突然變得很多, 也沒大桌子了, 我們換坐在裝飾美美的包房裏

IMG_3955.JPG  

菜單

IMG_3951.JPG  

前菜:
爽口蘿卜條 RMB 23, 蒜泥白切肉 RMB 39- 果然是川菜館裏的蒜泥白肉, 沾醬上都是滿滿的辣椒泥, 味道香辣.

IMG_3949.JPG  

山珍小木耳 RMB 23, 酸辣嗆海帶 RMB 19-辣油和鎮江醋涼拌, 看似平凡, 其實小辣.

IMG_3940.JPG  

水豆鼓燒椒拌蟶子皇 RMB 49- 蟶子肉香辣鮮甜 (推薦!)

CIMG4773.JPG  

主菜:
蔥包雪花牛肉- 上海香蔥包著雪花牛肉塊, 是今天餐桌上最不辣的一道菜, 雪花牛肉粒炒的很嫩, 搭配香蔥味道一絕. ( 推薦!)

IMG_3938.JPG  

芝麻小美蛙 RMB 95- 雖然這道菜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覺得辣油過辣, 蓋過芝麻的香氣, 讓田雞吃起來少了一股香味.

IMG_3947.JPG  

小煎豆腐煲 RMB 45- 很下飯的一道菜, 豆腐吸取香辣的湯汁,很入味, 重辣味的人必點.

CIMG4778.JPG  

歌樂山辣子雞 RMB 55 -爆炒的配料讓雞肉吃起來又香又嫩. (推薦!)

CIMG4795.JPG  

飄香沸騰香團 RMB 248- 桂魚肉很嫩, 沒有土味, 泡在香噴噴的花椒辣油裏, 又辣又好吃, 但是小心誤食花椒粒.

IMG_3945.JPG  

聞香蔥爆霸王喉RMB 71- 這道菜在菜單上屬於推薦菜色, 看起來很精采, 可是吃起來沒什麽味道, 就是辣油爆炒豬喉片, 吃起來有點失望.

CIMG4786.JPG  

宮保名蝦球 RMB 99- 蝦子很新鮮, 裹著酸酸甜甜的糖醋醬.(推薦!)

CIMG4793.JPG  

家常筍殼魚 RMB 268- 筍殼魚應該是一種肉質很Q彈細膩的魚, 不過這間餐廳的筍殼魚不太新鮮,
紅燒之後肉顯得更軟爛, 毫無鮮味. 又貴又不值的一道菜.

CIMG4802.JPG  

乾香粉絲煲RMB 39- 用自家招牌的辣油和醬料燒出來的, 跟別道菜的味道很像.

CIMG4790.JPG  

生煸長豆角 RMB 39- 豆角煸的很脆, 不過還是很辣喔!

CIMG4806.JPG  

酸蘿卜鴨湯RMB 138- 味道很清爽的湯品, 酸蘿卜可以中和辣味. (推薦!)

CIMG4775.JPG  

紅油鐘水餃 RMB 12- 水餃的餡料毫無味道, 拌的醬料也不夠好吃.

CIMG4814.JPG  

手工甜水面 RMB 12 - 芝麻醬, 花生粉, 和甜甜辣辣的醬料拌在一起,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個人不愛.

CIMG4812.JPG  

甜點:
蛋酥茲粑 RMB 6/條- 香香脆脆的茲粑條, 沾著花生粉和黑糖醬吃, 好吃.

CIMG4811.JPG  

秋梨篷大海 RMB 19- 秋梨的香味和篷大海一起熬煮, 很潤肺的一道甜點, 香甜可口.

CIMG4815.JPG  

食後感想:
孔雀川菜適合愛吃重辣味的食客吃, 對於靜姐兒這種吃不了大辣的人, 只能拼命喝水啦!!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