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2013. 8. 6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27713800 最好訂位喔!因為生意很好
週一公休


Love Lovely 隱身於台北東區巷弄內,是一家複合式咖啡廳。

在這裏喝咖啡吃甜點感覺不但氣氛很好, 食物也很美味. 

店裏收集販售來自法國19世紀初各式有用無用的浪漫古件. 店內餐點為傳統法式家常甜點和一些輕食餐飲。

IMG_8591.jpg   IMG_8593.jpg  CIMG0093.JPG  

人氣冰水果茶             豆乳拿鐵                                     咖啡

 

我今天趕上中餐的最後點菜時間(pm 2:00), 於是點了一份鱈魚, 還不錯, CP值很高.

CIMG0096.JPG  

 
 

最近台北好流行所謂的"紅絲絨" 也就是用甜菜根粉做成的深紅色糕點.
下面圓圓的可愛點心叫做 "團圓無比派" , 是不是很可愛的名字呢 ?

IMG_8589.jpg  

 

每日限定的蘋果派

CIMG0098.JPG

CIMG0109.JPG  CIMG0107.JPG  

 

現烤司康、搭配藍莓果醬& 檸檬蛋黃醬

 

IMG_8595.jpg  

 

IMG_8592.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