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海巨鹿路568弄四方新城俱樂部2F

電話:021-62896889

Maya是靜姐兒心目中的第一名墨西哥菜

還記得幾年前剛搬來上海的時候, 朋友在Maya 請吃晚餐, 本來心理還滴咕說Mexican food 好粗糙又難吃. 可是吃了Maya的菜之後, 完全顛覆了我對墨西哥菜的感覺. 餐廳不但氣氛很好, 東西也很精緻好吃,

在Maya吃飯絕無冷場, 只會越吃越開心, 酒也越喝越多.  不過, 最好是3人以上一起吃, 才能吃到各式各樣的特別的菜.

今天我們一群女生又肆無忌憚的點了一堆菜, 不過這間餐廳價格算合理, 人均 200左右, 不過如果喝很多酒的話酒的話, 帳單就有可能爆錶嚕! 

IMG_9769.JPG  

 

前菜

Octopus Ceviche--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是蔬果丁和章魚醃漬而成的. ( RMB 68 )

CIMG1461.JPG

 

Duck Quesadilla-- Quesadilla是墨西哥菜裡面一定必吃的前菜, 香Q的餅皮夾著內餡, 真的是超好吃的!!(RMB 58 )

CIMG1464.JPG

 

Guacamole and chips--脆脆的餅沾上新鮮酪梨醬, 開胃又健康, 是我最愛的一道前菜喔!強力推薦!!( RMB 75)

CIMG1470.JPG

 

Fish Wonton (RMB 58)

CIMG1471.JPG

 

Turkey Empanadas (RMB 58)

 CIMG1474.JPG

 

Chieken Taco Salad--脆脆的餅放滿蔬菜和雞絲, 吃的時候把taco打破, 才發現裡面的料好多喔!好吃!( RMB 58)

CIMG1489.JPG   

 

主菜

Seabass (RMB 148)

CIMG1476.JPG

 

Chieken Pibil - 碳烤過的雞肉, 甜椒 ,洋蔥, cheese.  搭配餅皮包著吃. ( RMB 148)

CIMG1480.JPG CIMG1485.JPG

 

Beef Agentine -- 烤的香香的牛肉搭配馬玲薯(RMB 240)  ** 不過今天的牛肉烤老了, 沒有以往的好吃

CIMG1483.JPG

 

Tuna Steak (RMB 195)

 CIMG1497.JPG

 

Chicken Fajitas ( RMB 148)

CIMG1502.JPG

 

Mayan Caserola -- 用一種類似咖哩醬的醬料燉煮雞肉, 雞肉多汁又入味, 搭配黃色小米飯. 好吃!必點的一道主菜!! (RMB 160)

CIMG1505.JPG CIMG1509.JPG

 

 

甜點

Desert Sampler ( RMB 120)-- 綜合甜點, 可以吃到甜點菜單上的所有種類, 有焦糖布丁, 野莓蛋糕搭配冰淇淋, 熔岩巧克力. 

不過這裡甜點的亮點就是炸的外脆內軟的Churros 啦!靜姐兒都叫他美國油條 

CIMG1514.JPG

 

太好吃了!再追加2 份 , 一份是3根, 可以搭配兩種果醬, 或cream sauce ( 一份 RMB 55)

CIMG1516.JPG

 

我們一行人吃了3小時了, 還在繼續吃喝, 餐廳人都變少啦!

CIMG1526.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