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 Georges
地址:上海中山東一路外灘3號4F
電話:021-63217733

Jean Georges 是世界出名的米其林3星餐廳, 它在巴黎, 紐約, 拉斯維加斯,和上海都有分店. Jean Georges Shanghai 座落在上海美麗的外灘. 外灘上最美的莫過於那些英國殖民時期建造的歐式建築物. 而Jean Georges 餐廳就在外灘3號. 這家店也算是外灘早期進駐的法國餐廳.

如果想吃到這間米其林餐廳, 又怕荷包大失血的話, 享用他們的午間套餐是最划算的了. 套餐價錢從RMB 248-498都有. 套餐包括了面包, 前菜,主菜和餐後的巧克力. 今天靜姐而帶了從台灣旅遊的好友來這裏用餐, 不但可以享受到米其林等級的餐飲服務, 還能見識到外灘美麗的景色, 很適合推薦給來上海旅遊的旅客.

餐廳不論是服務或擺設都很有水準喔!

CIMG2065.JPG  

餐前面包

CIMG2067.JPG  

前菜:
花椰菜干貝

CIMG2069.JPG CIMG2073.JPG  

鵝肝醬佐堅果, 很適合搭配面包

CIMG2071.JPG  

牛肉漢堡(推薦)!! 烤的酥脆的漢堡搭配Bree cheese 和香濃的松露美乃滋醬汁, 好香好好吃!

CIMG2077.JPG

CIMG2082.JPG  
香煎牛排-有點乾, 不建議點

CIMG2085.JPG  

三文魚-搭配波菜和黑橄欖, 這道菜也不太好吃

CIMG2081.JPG  
咖啡 & 餐後附贈的巧克力

CIMG2076.JPG CIMG2091.JPG  

甜點:
檸檬mousse, 清淡的味道, 檸檬味不濃.

CIMG2089.JPG  


食後感想:
上海現在好吃的西餐真的太多了, Jean Georges不是最好吃的一家店, 但是對於來上海旅遊或想嘗試米其林餐廳的人, 這家餐廳絕對是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