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上海黃浦路199號(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1F)
電話:021-63911234-6318

今天來到Hyatt on the bund, 一樓的新大陸餐廳, 有靜姐兒最愛的烤鴨, 而飯店樓上的view bar,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有著全上海最美麗的夜景, 因為飯店恰巧在黃浦江的轉折處, 從 view bar 向外眺望, 浦東和浦西盡在眼底, 雖然不是上海最高的建築, 但絕對是上海最棒的view. 每次有朋友來上海玩, 靜姐兒一定會邀請客人去一樓吃烤鴨, 在去樓上看View. (如果你沒在飯店內消費用餐的話, 去view bar可是要收每人100元RMB的門票喔!門票可抵飲料,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要來這邊看view 啦!吃過飯後可以憑收據去樓上免費看view )

View bar的夜景:因為忘了帶相機, 用iphone隨手拍了一下, 實際的夜景真的很美喔!

IMG_2281.JPG  

用來烤鴨用的果木

IMG_2245.jpg  

純正炭火烤鴨

IMG_2248.jpg  

雖然烤鴨一只要價288rmb, 不過要烤好一只鴨可真不簡單.

IMG_2249.JPG  

半開放式廚房:很難得有中菜館敢用半開放式廚房而沒有熏人的油煙味.可見餐廳對廚房的乾凈程度很有把握.

IMG_2254.JPG  

桂花糖藕: 有點甜, 並沒有做的比別家好吃, 可是來到上海的遊客一定要吃這道菜.

IMG_2257.JPG  

心太軟:紅棗裏包著像湯圓般的糯米團. 推薦!!這裏的心太軟是我在上海吃過最好吃的, 棗子又大又實在, 和養身的白木耳一起燉煮, 甜味很清新.

IMG_2258.JPG  

雞汁百頁包: 腐皮包豬肉糜, 用高湯慢慢燉煮, 讓雞湯的鮮味融入腐皮. 好吃!

IMG_2259.jpg  

松鼠桂魚: 桂魚去骨, 油炸後糖醋, 酸甜清爽的魚肉, 很適合愛糖醋味的老外吃.

IMG_2260.jpg  

清炒豆苗

IMG_2262.jpg  

重頭戲來了!師傅在桌邊幫我們片烤鴨

IMG_2263.jpg  

香脆的鴨皮可以沾糖粉吃(北京吃法), 鴨肉可以沾醬, 用餅皮一起包蒜白和黃瓜.

IMG_2271.jpg  

上海蔥油拌面:不鹹, 蔥油的味道很香, 很精緻的一碗面.

IMG_2268.jpg  

脆皮煎餃, 煎餃底部煎的脆脆的網狀餅皮, 很特別, 不過餡料沒有很好吃..

IMG_2275.jpg  

用來燉煮心太軟的白木耳

IMG_2308.jpg  

更多的白木耳湯正在燉煮中

IMG_2306.jpg  

IMG_2244.jpg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